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郑山街道中心小学在少队活动中实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11月30日,临沂市临沭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杨同瑾到临沭县郑山街道中心小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杨同瑾和与会老师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部分内容,使全体少先队辅导员们明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
  杨同瑾指出:做为一名少先队辅导员,要把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平时的少先队工作活动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对少先队员们思想认识有提升的活动,在活动中让队员们领会全会精神,提高全体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学习的辅导员们表示,作为少队辅导员,要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引导少先队员们做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为祖国与民族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优秀的接班人。(通讯员 王英 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