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开展“名著阅读思维导图创作展示”活动

2020-12-02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让阅读在思维导图中绽放思维导图是开启心智、训练思维的革命性工具,为切实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和悦”读写社开展了“名著阅读思维导图创作展示”活动。

 

  此项活动引来读书社成员们的一致好评,在名著精神的熏陶下,成员们纷纷提起笔,梳理出情节,绘画出人物,勾勒出思维,把自己的所读、所感、所悟借助思维导图一一呈现出来。

 

  一张张丰富多彩、思路清晰的思维导图显示着读写社成员们对阅读的无限热爱与专注。阅读让灵魂自带香气,随风浸染,十里飘香如陈酿。相信在读写社成员们坚持不懈的阅读下,会遇见微笑向冷暖,浅笑安然的自己。(通讯员 崔保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