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二中开展优质课件评比活动

2020-12-02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推进电子白板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运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推进学校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进程,进一步提高“教学触控一体机”的使用率,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1月29日上午,临沂汪沟二中开展了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评比活动。

  为认真做好本次评比活动,学校教务处精心筹划,成立了以各学科教研组长及学校领导为评委的评选小组。在活动中,每位参评教师对各自所制作课件做了精彩介绍,边演示课件,边介绍设计意图,每位教师都表现得非常优秀,各位评委对他们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从教学性、科学性、技术性、艺术性、效益性、原创性等方面对参评课件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教师的展演及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按照参赛教师人数的25%进行评奖,最后有8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这次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评比活动,是对教师使用计算机多媒体等辅助教学手段的一次检阅,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技艺的提高,从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程。(通讯员 刘贞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