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党员社区“双报到”共建服务暖人心

2020-12-02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贯彻落实临沂市沂南县委组织部关于优化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到城市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要求,推动机关、社区共驻共建,提升学校基层党建整体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朱纪飞带领党员到华宇小区开展“双报到”共建服务活动,为小区更换监控摄像头、路灯,全面升级小区监控系统,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华宇小区一期、二期因地势原因,一直分开管理,监控设备老化,造成小区管理难度加大。前期走访中,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了解到小区的这一需求,第一时间前往小区对接考察,现已完成两个小区13个摄像头、2套监控设备的安装升级。在安装监控的过程中,有居民反映,小区内路灯长期不亮,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学校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更换,获得小区住户一致赞誉。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期由党总支班子成员带队到社区开展活动,收集社区居民“微心愿”,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密切机关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的关系。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出发”,为社区居民送去温暖。(通讯员 毕晓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