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枣园小学姚庄学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传承宪法精神,你我共同践行”主题活动

2020-12-02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了全面提升全校师生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11月30日,临沂枣园小学姚庄学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传承宪法精神,你我共同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以“传承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让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引导全体师生树立遵守法律的意识,形成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外,各班组织开展学宪法主题班会,切实增强尊崇宪法的意识、养成遵守宪法的行为。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依法治国是我国的治国基本方略,是社会进步、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
  为了校园的和谐美好,必须在以后的生活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共建平安美好的校园。(通讯员 徐晓红 贾曜逞 刘广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