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激扬青春 运动风采——临沂市莒南县大店二中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11-21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日21日讯 追逐着十月的和风,沐浴着初冬的暖阳,在缤纷的彩旗下,在广阔的运动场上,临沂市莒南县大店二中的师生们迎来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



  11月19日上午8点,大店二中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刘发江、庄绪利,书记曹乾坤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体育锻炼的是身体,磨炼的是意志,张扬的是个性,展现的是文化。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能够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期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我校师生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开创该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各位运动员要在拼搏中增长知识,在奋斗中磨练意志,精诚合作、尊重裁判,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挥汗如雨,拼搏才能胜利。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我们的职责是神圣的,任务是艰巨的。我们当践行的承诺——严肃、公正、准确,力争不出差错。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
  运动员裁判员退场,比赛开始。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而后援队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声是对健儿们最好的鼓励。
  下午4时,本次运动会所有项目进行完毕,随之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曹乾坤致闭幕词。比赛中同学们淋漓尽致的展现青春,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执法,恪尽职守,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学校体育组和各位班主任不怕苦、不怕累,为整个校运会忙忙碌碌,这一切正体现了大店二中真诚、善良、创新的精神,传承着大店二中苦中求乐,失中求得的不竭动力,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校运会不服输、争第一的精神发场光大。我们继续努力,乘着新教育思想的翅膀创造更大的辉煌。
  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绩,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随后刘发江、庄绪利、曹乾坤为获奖班级颁奖。
  “莫道浮云终蔽日,应信绿叶乐扶花”。裁判员们的默默付出,为大会提供了良好的竞技氛围,也维护了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感谢全体裁判员、全体教师对本次大会的辛勤付出。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当代青少年的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