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质量分析明方向,榜样引领提质量——临沂育才朱许小学道法质量分析提升会

2020-11-20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在今后的教学中,完善管理,优化教学过程,查缺补漏,提高教学质量。临沂育才朱许小学于11月19日召开了道法质量分析提升会。

  会议由道法教研员邵明慧主持,她从整体分析了本次的道法质量检测成绩,接着对各年级的质量检测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务实、中肯的改进措施。
  优秀教师代表贾俊芳分享了教学经验,她指出道法的学习要注重学生概括能力的培养,讲练结合,教孩子学会审题。坚持两头抓,既要抓优等生,又要抓好后进生。还要发挥好组长的带头作用。郭晓伟老师讲述道法的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部分,要多读多背,按单元进行背诵,老师划的知识点运用多种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进行巩固,平时考的试卷要精讲。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
  各年级教师也根据各年级的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下,朱许小学道法成绩也将越来越好。
  本次教学质量分析会,是一次总结经验的会议,更是一次鼓舞前行的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难点,为下一阶段高效学习指明了方向。(通讯员 谭美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