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八中举行2020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0-11-20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8日,临沂八中2020级针对上周举行的期中考试举行了质量分析会,校长田武军,副校长王姝林,七年级年级主任韩爱富及考试学科任课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韩爱富主持。

  会议对学校半学期年级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学常规材料检查情况,教学存在的问题,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韩爱富首先对开学两个月来的老师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通过数据对比,重点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评价数据详细充分,既肯定了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和教师,又对今后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王姝林高度评价了韩爱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年轻老师们的工作热情。田武军对七年级成绩显著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会后,班主任组织任课老师召开了班教导会,针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了解了自身现状,增加了前进的动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