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汀水中学举行疫情防控演练

2020-11-18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了有效应对秋冬季节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科学、规范、有序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11月17日,临沂市莒南县汀水中学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过程中,该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实地模拟学生入校、就寝、上课等场景下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进入寝室、文明用餐等流程。演练结束后,该校疫情防控小组室召开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演练总结会。指出了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该校疫情防控小组组长、校长王孝建指出,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通过演练进一步梳理检查各环节的漏洞和缺项,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师生生命安全。(通讯员 张进周 史永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