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活动在莒南三小举行

2020-11-18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6日,为期三天的临沂市小学英语优质课评比活动在莒南县第三小学举行。本次赛课活动是单元主题意义引领下的小学英语教材深度挖掘与灵活运用的集中展示,突出了英语学习活动观指导下的学生学习活动设计。市直和各县区的20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秋尽霜露泛白,银杏枝头叶黄。初冬的雨丝没有阻挡师生们的学习热情。来自全市三百多位老师持绿色电子健康通行码入校听课,佩戴口罩进入会场观课。该校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教师也能观摩到此次学习盛宴。
  此次赛课活动,给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给更多老师提供了学习观摩的平台,推进了英语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对全市英语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晓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