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郑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学生家长会

2020-11-18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14日,临沭县郑山街道中心小学召开了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在学校周密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主要内容分为学校介绍、致家长的一封信、关于意见反馈问题、学校安全问题、班级学情分析和班级管理工作。各班主任首先介绍了郑山中心小学的概况和办学思路,接着强调了校外安全和校内安全工作,并对学情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班主任还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与家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对家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此外,各科教师还与家长进行倾心交流。家长们坦诚发言,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积极的与各科教师交流孩子的学科学习表现,商讨亟需解决的问题。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家校共育,师生同行”,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 。通过家长、老师、学生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活动,请家长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学校,参与管理;进一步促进了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对孩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郑山街道中心小学今后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钟文 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