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20年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临沂大学顺利举行

2020-11-18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2020年11月14日,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临沂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带队,55名班主任参加。经过2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培训圆满结束。


  这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发(2018)44号)《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市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临发(2019)4号)和国家、省市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指导思想,结合本年度教师培训计划开展的一次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李树钧、张朝珍、齐学红、于源溟等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围绕职教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与管理、学生安全管理、后疫情时代班主任工作再审视及班主任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交流和学习,班主任们表示自己的理论水平得到提升,要将学到的管理知识和方法技巧运用到以后的班级工作中去,为国家培养更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通讯员 陈纪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