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开展2020年“双报到”共建项目捐赠活动

2020-11-17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3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到西关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大勇等陪同,西关社区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潘月飞与西关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2020学院与西关社区共同确立了“社区文化中心提升”共建项目,此次根据社区文化中心需要,学院共捐赠各类儿童书画用品100余套,图书370册。

  今年以来,学院结合不同时期任务,先后开展了抗击疫情、文明共建、文明用电、儿童手工讲座等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