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小学数学组开展全镇教研活动暨骨干教师示范课

2020-10-23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临沂汪沟小学组织汪沟镇数学教师进行教学研讨活动。这次研讨活动的内容是观摩中心小学骨干教师韩金梅的优秀课例《分数的意义》并对这堂课进行评课,教务处韩其芳老师对汪沟镇数学老师进行说课及常规要求培训。

  
  课堂中韩其芳用简洁精炼的探究方法,再加上简单、适用、有效的课件,摆正孩子学习的主题特性。使课堂活跃而有序地在韩其芳点拨引导组织下开张。课后,全体参与听课的教师在一起评课,韩其芳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课堂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价。后续还将继续观摩优秀课例,不断感受优秀教师先进的教学模式,实现教学方法、思路和理念的更新。
  最后韩其芳对全镇数学教师进行说课和常规要求培训,从教材、学情、教学目标、重难点、教具学具、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八个方面,全面阐述说课内容;对电子备课、作业以及试卷批改等常规进行详细培训。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各位教师在名师的引领下,不断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充实自己的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