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小学科学组开展全镇教研活动暨骨干教师示范课

2020-10-23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临沂汪沟小学组织汪沟镇科学教师进行教学研讨活动。这次研讨活动的内容是观摩中心小学骨干教师郑宝金的优秀课例并对这堂课进行评课,临沂市科学领头人颜世萍针对科学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给出了自己多年经验积累下对独特的的见解。
  郑宝金老师这节《密切联系的生物界》是一节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典型科学讨论课,学生在郑宝金的引导下一步一步充实着自己对自然的认知,在快乐的探讨中产生保护生态的共鸣。
  
  随后颜世萍针对这节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另一种重要课型课—科学实验课给与了最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同时,颜世萍也对全镇科学老师提出了要求和期许。颜世萍从备课、情景引入、教学设计大方面起细致到现象观察、问题提出、实验过程、小组讨论等方方面面都给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最后校长王桂峰对全镇与会老师提出了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将最好的自己带到课堂,将更好的教育带到汪沟这片沃土。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各位教师在名师的引领下,不断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充实自己的教学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