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举行老人节座谈会

2020-10-23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做到敬老、尊老,临沂工业园学校举行了老人节座谈会。由商艳君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前,由少先队代表对参会的老教师敬献红领巾。会上,副校长王敬敬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来临沂工业园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老教师为我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地感谢。高玉川老师在发言中表示退岗不离校,坚持为学校服务,其他老教师们也纷纷作了发言,对学校为他们庆祝表示感谢,同时对进一步搞好学校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个座谈会始终充满着和谐、热烈的气氛。
  
  会后老教师在副校长王敬敬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参观结束后参会人员和老教师一起合影留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