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孙沟校区举行以“安全出行,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20-09-16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4日,临沂市兰山区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孙沟校区以“安全出行,珍爱生命”为主题举办了开学来第三周的升旗仪式。孙沟校区校长杜庆节以及三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分为三项:出旗;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八点,孙沟校区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出旗曲中,护旗手们将国旗整理好,准备升旗。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国旗徐徐上升,少先队员脱帽行队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
  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就交通安全做了严肃认真的发言,本次发言提到,辅导员老师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向队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过马路时要一停二看三通过,不要私自在马路上玩耍,不因贪图方便而翻越、钻跨交通隔离护栏;在上下学和出行中不搭乘货运三轮车、无牌无证车、超载车以及出租性质的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车辆。宁等一分,不抢一秒。遵守交通法规、就是尊重宝贵生命。到此,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再次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让每个人心中深植“安全出行,珍爱生命”的种子!(通讯员 姜兆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