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工业学校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09-16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临沂市工业学校共7个教学团队代表临沂市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7个团队全部获奖。其中,德育组喜获省赛1等奖,英语组、服装组、汽修组喜获省赛2等奖,语文组、护理组、机器人组喜获省赛3等奖。

  本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职能部门多方协调,组织到位,提供保障;参赛教师团队合作,群策群力,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赛作品展现了参赛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整个备赛过程展现了参赛教师高度的敬业精神、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奋进精神。
  学校将通过此次比赛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教学能力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全力打造职业学校优秀教师队伍,助推专业建设转型升级。(通讯员 王坤 刘凯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