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高级财经学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获优异成绩

2020-09-16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智慧企业财税审经营模拟赛(中职组)成功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5所学校参加本次比赛,共同探索、交流智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实践。



  临沂高级财经学校派出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4支队伍全部取得了优异成绩,包揽了山东省前4名。其中王梓豪、崔泉一、李晓迪、齐强团队获得第一名,宋晓梦、王珊、周晓雪、司马百慧团队获得第二名,夏立文、李泓良、高明远、查雨团队获得第三名 ,顾明珠、彭诚、宋春丽、辛明霞团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大赛赛项为团队赛,每支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根据实际情况分别担任出纳、总账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主管4个财务岗位,并根据比赛要求协作完成相应的业务处理,系统根据各团队完成情况自动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优胜者。比赛过程中,学生目标清晰,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突出的技能功底和默契的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最终获得山东省前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团队协作和会计实际操作能力,加深了对所学会计、税法等相关知识的理解,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本次比赛展现了临沂高级财经学校会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敢于挑战、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对弘扬创新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了学校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