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0-09-0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8月29日,临沂金盾小学组织金盾先锋志愿服务队进入金茂花园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党员们热情为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提高认识、规范言行、主动参与、传承融入,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努力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随后,队员们在社区关键路口,指导大家出入时减速慢行,注意来往车辆,互相礼让,争做文明出行模范。

  临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宣传创城,让文明之花在社区绽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姚宗宣 范尊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