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南校区2020级一年级新生报到

2020-09-01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8月31日上午,临沂工业园学校南校区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即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小学时光,也从这里开始幸福起航。



  为迎接新生报到,老师们积极的筹划准备。学生和家长在学校门口有序的排队测温,有序入班。
  班主任们积极准备,把学生入学的安全、作息、行为习惯的养成等方面和家长一起交流。家长们也表示对老师们的肯定。
  在报到日临沂工业园学校南校区为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一节家长课堂,校长王敬敬从学校基本情况、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良好习惯的培养、给家长的建议四个方面为家长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家长们也十分认同,全程听得特别的认真。
  一年级刚入学,许多习惯还需要慢慢养成,家校需要形成合力,齐心共育孩子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