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政协赴沂南三小调研全县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2020-08-10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5日下午,沂南县政协调研组一行9人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副局长高海梅带领下,对沂南县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沂南县政府副县长祖丽梅,县政协秘书长刘长恩,县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刘旭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宽,副局长李成广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走进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听取了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洪洲所作的工作汇报,认真了解学校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和存在的困难。李道宽介绍了沂南县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代表逐一发言,报告了自己的调研成果,积极为教师队伍建设建言献策;高海梅对全县近年来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祖丽梅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教育主管部门要建立教师队伍发展规划,强化人员供给,逐步改善人员缺乏问题;要强化培训,加强学习,积极创新教育思想、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能力;要建立科学的职称评审制度,扩宽晋升渠道,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沂南县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水平。(通讯员 谭广信 杜永余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