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2020-08-10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教师崇德向善的本质。8月8日,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义堂中心园教干、家委会成员及朱保中心园教干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园领导的倡导下,在各位评委的大力配合下,在中心园及二园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师德演讲比赛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幼儿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老师们富有激情的演讲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更唤起了每个人内心深处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作为教育工作者身负的神圣使命。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演讲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义堂镇中心幼儿园领导及评委组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号召全园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外塑师表,内铸师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德志趣高尚、风度气质优雅的教师,为幼儿园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