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八中学发布2020级新生录取第二批现场确认工作须知

2020-08-10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近日,临沂第八中学发布2020级新生录取第二批现场确认工作须知。内容如下:

  审核时间:
  按随迁子女报名的,8月11日审核。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审核地点:
  临沂八中1号楼二楼接待室
  审核流程:
  在1号楼门厅公示栏查询学生序号——记住序号,所有复印件订一本,首页写上序号——到指定地点审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家长带原件离开审核地点所需提交材料清单:
  所交材料:交《适龄儿童信息登记表》(监护人登陆报名平台,打印并签字);父母身份证、户口薄(首页、索引页、入学学生页,监护人页,不在一个户口本的拿结婚证、出生证明或亲子鉴定、或相应法律文书)。
  以上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将原件与复印件分开整理,原件及复印件材料整理顺序:户口信息材料在上,社保材料在下。
  前期进行过材料初审的学生,这次也需要再次上交复印件,留存备案(已交的无需再来)。
  通知书发放:
  关于2020级新生通知书发放,届时将根据上级安排,于8月13日在学校公众号发布有关公告。
  温馨提示:
  请家长们来校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入校后请保持安全距离。
  请家长关注临沂第八中学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招生信息。
  敬告:
  收材料是审核的第一步,学校将根据所提供材料及公安部门、房产局所提供的个人信息查证是否符合我校入学标准,因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不符合八中入学条件者,学校将以现场、短信、电话等方式告知,并予以驳回,不发放入学通知书,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9-822359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