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9日,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对标创建促提升 狠抓支部强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兰山区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为契机,在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的基础上,支部书记闫卫星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支部建设要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规范提升支部建设,力求学校党建工作更加坚强,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主题党日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推动组织生活融入日常化生活。同时他还要求要优化党员教育培训方式,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网络平台,拓宽党员教育的媒介。
  活动中,唐月爱、徐涛、李雷华三位同志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在全区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让全体党员明确了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目标与要求。
  此次活动还利用网络教育资源组织党员认真观看了《沂蒙精神艺术党课》和《灯塔大课堂》第12课的学习内容。通过这种又“红”又“潮”的新时代精品党课品牌,让全体党员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勇付出、敢担当,充分发挥旗帜引领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