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狮子联会关爱临沂汪沟杏花小学贫困生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8-10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7日,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代表处 好邻居 服务队开展了”爱心助学 扶志助飞”专项活动,为临沂汪沟杏花小学受助学生杜杰送去了温暖,提供了牛奶、面粉、芝麻糊等爱心资助,并深入其家中进行了慰问走访,了解学生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学习状况。

  在与他们的悉心交谈中,服务队人员认真聆听了他们的心声,并做了详细记录。还不断给予他们向前的动力与信心,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
  杜杰家长对服务队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家庭贫困,但一定会积极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中国狮子联会的期望。杜杰也表示:今后努力学习,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次慰问活动让受助学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中国狮子联会的温暖和关爱,这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这种温暖将激励孩子们战胜困难,努力学习过硬本事,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关爱代代相传。(通讯员 张子富 谢轮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