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郯城县实验一小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工作会议

2020-08-07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临沂郯城县教体局关于《全县教育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干队伍作风建设,8月4日下午,郯城县实验一小在博约厅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宋和远主持,全体中层教干参加会议。

  会上,宋和远全文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政治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以及监督举报电话。
  会议要求,全体教干对照问题清单50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列出查摆问题清单,并撰写个人剖析材料,真正把自己摆进来,正视问题,才能让部署学有样子,干有奔头;要加大整改落实、督查检查力度,切实落实“中梗阻”专项活动,促进全体教干作风转变,全面提升实验一小教育教学水平。(通讯员 陈帅 阚莹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