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郯城县实验一小举行党总支部成立选举大会

2020-08-07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8月5日,临沂郯城县实验一小召开了党总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和三个支部新一届党支委,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和远主持。

  支部书记宋和远代表上届党支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党支部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大会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宣读了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郯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部成立选举的批复》,支部副书记杜俊峰宣读《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五位同志为实验一小总支委,会后召开总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和远同志为党总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随后,各支部召开成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和委员。
  本次学校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胜利召开,是郯城县实验一小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起点、新征程,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通讯员 陈帅 阚莹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