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工业学校迎接兄弟院校参观交流

2020-07-31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淄博电子工程学校和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人员到临沂市工业学校参观交流省示范校建设经验。

  临沂市工业学校对于两所兄弟学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长李景涛分别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基础设施和实训室建设。在座谈过程中,校长李景涛和副校长杨海斌分别就学校在发展规划、学生管理、教学教研、省示范校建设和专业建设开展情况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向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两所兄弟学校的同仁也就在教育教学管理、省示范校建设和专业建设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异同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临沂市工业学校为来宾们开放省示范校建设办公室,兄弟学校同行们分别实地对学校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和示范校建设档案进行观摩学习,还与学校示范校建设各模块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交流了各自在示范校建设中存在各种困惑,共享彼此成功的经验,大家都受益匪浅。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为双方学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大家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同时也向兄弟学校展示了临沂市工业学校示范校建设方面的特色和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省内职业院校中的知名度。(通讯员 邢奇 王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