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首家职教高考职业中专秋季招生900人

2020-07-17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近日,临沂兴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向社会发布招生简章,正式启动招生计划。这标志着临沂市近20年来再次启动新建一所职业中专,此项工作将有效优化全市职普比。

  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与国家教育部联合发布《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兰山区政府搭台,教育唱戏,成立办学督办专班,积极引进域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临沂兴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落地生根。
  该校由临沂兴华教育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是一所瞄准职教高考为目的的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职教高考”区别于传统的职业中专毕业后就走向社会就业的模式,专门着眼培养学生通过职教高考渠道升入大学,是与普通教育高考制度具有同等功能的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
  据悉,该校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规划42个教学班,可容纳2400人,计划开设信息技术、文秘服务、旅游服务、幼师、商贸、财经、护理、服装等8个专业,2020年秋季计划招生900人。(通讯员 李正华 张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