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六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3日,莒南县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莒南县教研室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教育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敬业担责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在构建和谐校园中走在前、作表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吕南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沂蒙精神”的基本内涵,即吃苦耐劳、勇往直前、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入领会了其“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精神特质和时代价值。
  莒南六小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莒南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