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半程中心小学进行期末表彰

2020-07-17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次成长都值得喝彩。”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一个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圆满结束了,临沂市兰山区半程中心小学以各班评先树优的方式,进行了期末总结表彰。此次表彰旨在表扬优秀学生,树立突出典型,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喝彩,为每一个闪亮的生命颁奖。


  本次表彰秉着“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全面发展,抓住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的理念,设置多个奖项,力争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奖励,受到鼓励。德育方面设三好学生、优秀队干部、纪律之星、礼仪之星、卫生之星、合作之星、劳动之星等奖项,教学方面设学习标兵、智慧之星、进步之星、才艺之星、创造之星、健体之星等奖项。各班主任根据平时表现,结合期末成绩,评选出各级各类优秀学生,或品学兼优,或多才多艺,或品德高尚,或奋发图强,值得表扬,堪称榜样。他们有的收获一张金光闪闪的奖状,有的获得实用精美的学习文具,有的得到了一本梦寐以求的名著,还有的学生收到老师意外设置的惊喜……张张笑脸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在校学习的时间不长。但是老师和同学们线上线下争分夺秒,在可利用的有限时间内,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把本学期的各项课程按时完成,各项活动开展良好,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昨天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奖励,能激发起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和再创佳绩的动力。我们也坚信,只要全体师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就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半程小学的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通讯员 刘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