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六小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宣传工作

2020-07-11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学生资助工作要求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宣传政策资助标准和落实扶贫资助工作,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近日,莒南县第六小学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让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该校于7月2日上午召开扶贫专项会议。会议中,校长吕南强调:要落实“精准扶贫”和“差异化资助”制度,确保“建档立卡资助学生不能少”,努力做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并形成“精准资助”工作长效机制。

  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公众号、校园广播、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校内外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率,也扩大了国家资助工作的影响力,有效保证了扶贫资助政策的落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