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六小开展教育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11 1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为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安排部署,积极推进教育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教师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莒南六小党支部再次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再走访、再慰问。

  每到一户贫困学生家中,老师们都与他们话家常、聊农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记录扶贫对象脱贫后家庭的收入情况、帮扶项目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等。同时向扶贫对象再次宣讲了党的帮扶政策,全面深入了解他们所急、所想、所盼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

  此次走访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家校联系,党员们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有助于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