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石莲子镇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仪式

2020-07-1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近日,莒南县石莲子镇中心小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拥抱新时代,争做好队员”暨一年级少先队入队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大队总辅导员王春宣读了“批准入队决定”,150名同学在飘扬的少先队队旗下,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队员。

  小队员们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操场的上空。

  随后,老队员亲手为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小队员们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操场的上空。

  校长卞德胜对新入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孩子们心怀感谢,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师长的教导之恩,感谢自己的成长及勤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一年级小学生感受到了加入少先队自豪感,也让其他年级的同学又一次感受到少先队的庄严肃穆,增加了一份敬重。(通讯员 尤田鑫)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