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制度落实年”活动推进工作会议

2020-07-06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3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制度落实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总结和反馈第一阶段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临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杜永法及制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潘月飞在讲话中,对“制度落实年”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从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各项制度、严格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第二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指出,要继续开展好三个“回头看”,要认真做好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自查和督查,并从严把关,认真审核制度,下大力气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坚持在制度面前一视同仁,领导干部带头自觉遵守执行,自觉做好践行者,凡事处以公心,努力在全院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杜永法在讲话中,从认识再提升、任务再明确、谋划再用心、责任再落实四个方面对“制度落实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用心用力下功夫,针对工作短板、风险点,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制度建设质量。
  王继玉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认真做好“制度落实年”活动第二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意识,形成按制度办事的理念,真正把制度作为行为规范;要加大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防止临时思想和松懈意识,确保各项制度行得通、用得好。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钱涛传达反馈了“制度落实年”第一阶段工作情况。(通讯员 邵会 姬秀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