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志愿者助力八小学子顺利返校复学

2020-05-28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近日,在莒南县县委组织部和莒南县编办志愿者协助下,莒南县第八小学三至六年级学子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复学复课前,莒南县第八小学召开了教职工培训会,进行了多次应急演练,对校园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地清洁消毒。同时,组织班主任上好线上“开学第一课”,向全体家长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和《返校健康申报承诺书》,保证了返校复学地顺利进行。

  复学首日,在校长朱礼昌的带领下,莒南八小全体教干检查测温棚、调试测温设备,对校园进行清洁消毒。同时,莒南县委组织部和莒南县编办的志愿者也早早来到学校,对接学生入校流程。他们一起在学生接送点发放《防疫宣传明白纸》,讲解防疫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家长查看健康通行码情况,劝导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防疫要点,维持学生有序测温入校。

  莒南县第八小学三至六年级学子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完成,但防疫绝不会松懈,全体教职工必当全力以赴,为八小学子创造更美好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 张翠华 熊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