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工业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28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观念和适应能力,确保同学们的身心健康,5月25日下午,临沂市工业学校举行了“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校长李景涛、副校长杨海滨等学校领导参加,会议由学生处主任梁广主持。

  会上,安全办主任王传明从疫情防控,防溺水,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止校园欺凌等五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了各种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全方位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随后,校长李景涛发表讲话,他以“见了老师问声好,心有不满找领导,发生矛盾先报告。”三句学生喜闻乐见而又简单实用的话作为校长寄语来教育学生,从提升学生的文明礼貌上,解决校园问题的途径上,以及化解同学矛盾的方法上,谆谆善诱,潜移默化的引导学生,其平易近人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引发大家强烈的共鸣。最后,在学生处主任梁广的带领下,大家齐读校长寄语,将整个集会推向高潮。

  此次开学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在开学伊始就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谨记心间,从而促进了新学期校园的平安、健康、和谐!(通讯员 李江 邢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