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南道回民小学开展校园防疫消杀活动

2020-05-22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绝对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好校园消杀,“备战”开学,5月21日下午,临沂市“蓝天救援队”走进临沂南道回民小学,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专业防控消杀。

  每位队员身穿白色防护服,手提喷雾枪对校园各个教室、楼道、卫生间、操场、校园路面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深度喷雾消毒。学校教室多,队员们背着沉重的设备穿行于各个楼层的教室、办公室……对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为了保证消杀效果,他们没有停下歇息,直到全部区域消杀完成,学校各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动容的身影。任务结束后,脱下防护服,队员们的防护服里已全都是汗水,浑身湿透。

  随着复学日子的来临,校园很快就会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很快就会再次注满校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