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总结

2020-05-22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按照区教体局工会转发的开展2020年全国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的通知,为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普及母乳喂养知识,5月20日上午十点,校工会组织女教师在临沂汪沟第一中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母乳喂养宣传知识海报,观看宣传图片及视频,对母乳喂养知识广泛宣传。

  发放母乳喂养知识题库,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有效方法、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措施、哺乳的姿势、如何保证产妇有充足的乳汁等相关知识,帮助孕产妇树立成功母乳喂养的信心。教师们听得很认真,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居住的社区多宣传。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临沂汪沟第一中学女教师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