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沂南县孙祖小学开展感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05-11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报得三春晖”感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班级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送给妈妈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最美好的祝福;和母亲一起合影,留下时光的印记;帮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给母亲捶背、洗脚...有的同学直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妈妈,感谢您给我的一切,感谢您无私的付出,感谢您对我每一天悉心的照顾!您辛苦了!我是您的天使,让我来分享您的快乐,分担您的忧愁,守护您以后的日子!”

  据了解,“报得三春晖”感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孙祖小学“乐善教育”课程的一个分支,学校结合优秀传统美德和重要时间节点,成体系开发了“节典课程”,持续开展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高刘洋 刘玉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