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汀水中学复学工作组驻校督导 筑牢开学复课防疫线

2020-05-11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连日来,莒南县汀水中学复学驻校联合工作组认真贯彻省、市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监督指导职能,驻校期间深入教室、餐厅、宿舍、校园等地对该校复学复课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督促学校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开学复课防疫“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工作中,该校复学工作组成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明确分工,精准督导。复学工作组从进驻该校开始,在宋家团组长的带领下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全程督导、逐一过关。开学第一天,抓好血液抗体检测、交通安全、安保、体温检测、食品安全、入校流程、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演练等环节,把好关,开好头。同时,复学工作组每天对该校进行巡诊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整改到位,从而有力地促进了该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汀水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孝建表示,该校将在驻校复学工作组的督导下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充分发挥班主任一线防控指挥员作用,严格实行一班一策的管理制度,对师生入校、教学、休息、就餐等实施错时化管理,形成管理闭环,做到点对点、人到人,不留漏洞和死角,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通讯员 史永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