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举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2020-05-11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特殊时期,线上教学是一次应急教学,也一次新的尝试,更是一次线上的推动。线上直播教学促进了学校及师生的交流,迈出了走向信息化、现代化的步伐。

  针对年纪尚小自控力不强的小学生,如何正确面对线上教学,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于5月11日上午7点50分准时开始了以“呵护心灵 ,感恩美好 ”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中,小队员们身姿挺拔,用标准的队礼诠释着少先队员的态度与力量。接着是滨河优秀学子王苏桐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提出倡议,从自身做起,坚持自尊、自律、自强、弘扬网络文明。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学生们应充分认识开展络安全与道德教育的重要性,更应促进学生自觉树立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提高利用络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创建文明健康的网络风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