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到第二十四中学督导开学工作

2020-04-16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临沂市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姚运明到临沂第二十四中学南校区督导开学工作。姚运明强调,坚决按照“检测一个学校,开学一个学校”的要求,确保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绝对安全。

  据悉,河东区实行区级领导联系帮包学校制度,每所学校确定1名帮包领导,在开学前、开学当日、开学后,对帮包学校每日调度、巡查巡检,全力强化开学巡查督导工作。同时,成立7个包括教体、卫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在内的派驻工作专班,由区教体局科级干部任组长,在开学前一天到岗驻校“封闭两周”,指导学校监督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身体健康保健护航。目前,全区6所高中阶段学校(7个校区)的师生员工血清抗体检测工作正有序进行,学校根据检测结果决定开学时间,检测工作将于18日前全部完成。(通讯员 张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