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县驻石莲子镇“四进”工作组到石莲子中学调研

2020-04-15 2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5日,临沂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宋玉波一行到石莲子中学调研复学工作,石莲子镇妇联主席魏晓方陪同。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防控物资储备等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复学复课安排和应急预案等工作,并深入教室、餐厅、宿舍、留观室等重点区域,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学校校长林萌复学准备工作汇报,工作组对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作组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复学准备工作,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教室、宿舍、食堂的每一个角落,抓细抓实;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引导;要统筹抓好防护物资储备、信息报告等工作,做到防控工作全覆盖、无疏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通讯员 王玉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