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到莒南县石莲子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5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5日,临沂市“四进攻坚行动”联合工作小组在临沂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宋玉波带领下,王怀明、钱振国、尹连星等一行在石莲子镇党委政府及莒南县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莒南县石莲子镇中心小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石莲子镇中心小学校长卞德胜等教干教师陪同。

  进校前,市县联合工作组一行严格按照程序,在门卫处测量体温并进行入校消毒、登记。进入学校后,工作组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活动的开展及开学前的准备等工作情况。卞德胜就学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活动及开学前的准备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作了详细具体的汇报。宋玉波一行还实地查看相关材料,对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及复课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通讯员 刘永芳 尤田鑫)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