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镇市区镇人大代表到兰山区方城小学指导教育工作

2020-04-15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5日上午,在方城镇人大主席武传仕、副主席杨瑞的带领下,兰山区方城镇的市区镇人大代表一行40人,到方城镇中心小学视察指导学校教育工作。方城镇政府副镇长鲁士朋、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庆义、方城小学校长朱连成全程陪同了人大代表的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重点视察了学校文化、校建工程项目、学校餐厅、学生阅览室、疫情防控等工作。每视察一处,武传仕和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学校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大班额化解、校建工程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武传仕主席和人大代表对方城小学各项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武传仕要求学校教干教师,当前首要抓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特殊时期的防控万无一失。同时,突出抓好教学这个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教育发展的内涵质量,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的期待。

  此次人大代表视察,为方城小学发展指明了方向,方城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强化措施,改进工作,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张玉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