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开展第三届校园读书节活动

2020-04-05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近日,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举办“畅游知识海洋 品味精彩人生”第三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旨在让书香充盈学生“宅”家时光,让书香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在家长的支持下,各年级的同学们认真阅读,积极参与,阅读成果精彩纷呈,绘制出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构思巧妙、内容丰富的作品。一年级的同学“巧手绘书签”拿起画笔制作了精致的书签插在书中;二年级同学“美图配诗文”;三年级同学“美文觅书香”通过制作手抄报;四年级同学“好书我推荐”和书中人物对话;五年级同学“读书乐分享”通过阅读经典名著,感受经典蕴含的文化;六年级同学“创童谣颂战疫”,以故事、诗歌、散文、丰富的创作形式,传递正能量。

  

    本次读书节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 (通讯员 刘珊珊 赵玉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