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银雀山小学数学组组织线上集体教研活动

2020-04-03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2日下午,临沂银雀山小学数学教研组开展在线“同堂听课”,与学生同步观看课堂直播,回归零距离真实教研。

  为了实现更好的互动和直播效果,姚耀老师采用钉钉班级群与教研群联播的形式,举行了线上公开课直播展示。利用在线连麦加白板讲评等功能引领学生线上学习,让学生感受零距离的互动。

  教研组老师利用钉钉视频会议进行评课议课,针对网络授课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并分享了自己线上教学的实践经验,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上来,充分调动学生主观性。

  副校长杜玉花对老师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老师在以后的教学中用心备好每一节课,写好线上教学的每一句话,让20分钟时间实实在在教学,不浪费一分一秒。(通讯员 王善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