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五中学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2020-04-03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未成年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临沂第十五中学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红色精神永传承”系列活动,网上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争做时代新人为重点,通过网上文明祭扫方式,致敬烈士英雄,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

  组织学生登陆临沂文明网,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先烈鞠躬献花、签名寄语,引导学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沂蒙精神,珍惜幸福生活。

  各班级充分利用正在进行的网课组织开展多种活动英雄的故事、看英雄先烈事迹视频、一次手抄报比赛、一次祭英烈征文,引导学生了解节日传统,学习先烈事迹,激发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通过本次清明节系列活动,增强了临沂第十五中学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我们将继续心系家国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沂蒙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